月球亲

杂食属性,除了不搞RPS什么都能混

【山组】控の萌点记录(1)

第一弹~宫城控+数码控

山组汪自萌地,有亲一起讨论萌点就好了( *^_^* )


ARASHI BLAST in Miyagi


>PIKA★NCHI,对视笑X2

>有大量山组和音的青空

>挨拶,实力模仿翔酱的O酱

>虽然 Troublemaker没有比到心,但Bittersweet还是好好地把结尾做了的

>mc时间=调戏利达时间

>笑成这样的翔哥哥,笑成那样的面包智

>O:果然还是想模仿sho君~ S:啊哈哈哈哈(好想截下这魔性的笑声233

>O:sho君会做这样的pose不是吗

>S:我会这么做? O:会哟! S:再学一次☞ O:↓


>S:調子はどうmiyagi~山顶的观众调子如何~诶!会这么做诶!


>O:sho君最后还会这样这样


>哈哈这动作什么鬼233

>嘿嘿我就是想圈一下旁边那两把翔智扇而已

>配合默契山~


>Open your heart~すぐそばに爱を感じている 

>风组捣乱,山组宝宝好怕

>吓死宝宝了,抓住尼桑><

>对视笑,第几次了我不记得了XD

>没有 Troublemaker的比心,不怕,我有爱叫的比心❤


Thank you!Arashi!



ARASHI LIVE TOUR 2014 "THE DIGITALIAN"


>没啥我就截下大屏幕233

>难得山组在一辆车上呢

>哈哈这首歌最喜欢这里了

>截这个大家能看懂吗,光与影处……

>嘿嘿红蓝120~

>尼桑!尼桑!尼桑!

>恩,又变回ohno桑了><

>对话&对视(不,准确来说是我看你,你看我……

>单纯地喜欢这一幕

>山组的默契小动作(截图可能有点看不出来,两人对着屏幕bang~

>气球上的山组合照~

>风组不带山组玩disco star walk,山组实力懵比2333

>握手,yeah~yeah~

>sho酱卡梅拉里的O酱
>still翔酱卡梅拉,这里的蓝色气球上的山组合照挺清楚的
>还是sho酱目线,死不承认是大叔组的sho酱233
>kya~被sho酱目线的O酱清空血槽了><
>好了,痴汉智上线~

>尼桑想教训一下做好造型还去睡觉的sho酱,结果…翔酱蠕动撒娇尼桑就只能嘿嘿嘿了╮(╯_╰)╭

>大阪首日只拍了sho酱的ohno桑2333

>听sho酱的话去拍别的门把时还是在声讨睡觉弄乱造型的sho酱,没说两句又去拍sho酱了…

>明明sho君目线的O酱那么萌,为啥O酱目线的sho君那么多颜艺233

>哈哈O酱那句“喔~卡酷一!”
>啥也不说了,这就是打情骂俏(?


>哈哈想秀一下肌肉结果竟然脚抽筋的蠢萌翔君,大哥也无奈了

>瞒着利达为他庆生,懵逼的利达第一反应问翔君怎么回事2333
>still利达卡梅拉……╮(╯_╰)╭
>想给惊喜的主人公却中途出现,利达表示好方XD
>爱拔:他(sho)喜欢吃布丁? 利达:他喜欢!(很肯定地知道口味的O酱XD)
>好吃……竟然好吃……
>翔酱喜欢的东西都放进去了哟~
>O酱痴汉声线:啊~不错~不错~
>O酱总是在拍sho君,被吐槽おれバカじゃねか,直译应该是“你是我痴汉吗!”(误XD
>不小心暂停,我一点也不污,真的
>在学翔君solo前那段英文的O酱233英语十级哈哈


>山组彩排的背影~


>本番好像比之前讲得清楚了一点233(sho君知道你在这学他嘛

>感觉终于可以唱日文的这一句tension最高哈哈

>O酱的迷彩内衫哈哈~(山组对迷彩是真爱233)
>蹲下点啦要被看到了
>O酱其实很有利达范哦~
>最后玩脱了的山233


>下场时山组搭肩了搭肩了!
>阿里嘎多!ARASHI!


Fin.
(2)的链接【山组】控の萌点记录(2)



评论(2)

热度(17)